侣友情感网

主页 > 恋爱 >

你越对男人言听计从,男人越不珍惜你

  你选择自暴自弃,就别怪男人嫌弃你;你选择光芒万丈,那谁都阻挡不了你!愿每一个女人都能活的精致有趣,岁月不悲欢,余生有人疼!

  女人是感性动物,一旦陷入恋爱的漩涡之中就无法自拔,一门心思的付出,毫无保留,她们以为自己的付出能换来男人的珍惜和疼爱,其实现实中却恰恰相反。因为在婚姻中,你越对男人言听计从,男人越不珍惜你。

女人越拒绝这3个“要求”,男人越爱你!

  身边那些过的很幸福的女人却很少会做家务,而那些天天围着老公孩子转的女人却过得很心酸,因为有些事情女人做的越多,男人越不爱你。在婚姻相处中,女人要学会拒绝,特别是下面这三个要求,一定要果断拒绝,你越拒绝,男人越爱你。

  1、拒绝做家庭主妇

  很多女人在结婚后还是挺愿意从事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的,可这样的事业型女人会被男人看做“不顾家的工作狂”,所以在结婚后很多男人都会要求女人辞去原本的工作,在家老老实实相夫教子,毕竟有了女人在家操持家务,男人在外做事业会更安心。可能刚开始的时候,男人会觉得一回到家就有热饭吃很幸福,可时间一长,女人没有经济来源,在女人动不动就向男人伸手要钱的时候,男人就会觉得女人没本事还败家,时间久了就会嫌弃女人在家吃白饭。

  如果女人拒绝男人的要求,坚持有一份自己的事业,那结果就截然相反了,女人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,男人也会无话可说,而且两个人一起挣钱更有奔头,优秀精致的女人在男人看来是浑身发光的,男人自然越来越爱你!

女人越拒绝这3个“要求”,男人越爱你!

  2、拒绝放弃自己的圈子

  其实很多男人的思想观念还是很传统,他们觉得女人出去交际,抛头露脸,自己会很没面子,于是苦口婆心的劝女人放弃圈子,减少应酬,踏踏实实在家做他的妻子,孩子的妈。可时间一长,男人就会觉得女人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不了解实事,只知道洗衣做饭带孩子。

  如果女人拒绝男人的要求,该应酬应酬,该交际交际,既能赚钱养家又能貌美如花,有自己独立的交际圈子,闲暇之余还能约上自己的小姐妹逛街、做美容、旅游,如此独立自主又有魅力的女人,哪个男人不爱呢?

女人越拒绝这3个“要求”,男人越爱你!

  3、拒绝放弃美貌

  很多男人都会觉得都已经结婚了,还费时费力的化妆干嘛呀?于是就对女人说“我肯定不嫌弃你,你别打扮了!”,如果女人真的信了,很快就会被男人嫌弃成“黄脸婆”,毕竟外面花花世界的莺莺燕燕那么多,稍不留神,男人就会沉迷在外面野花的美色里。

  如果女人拒绝男人的要求,做一个精致的女人,会打扮,选择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,大方得体,男人会很害怕失去你,自然会更加疼你爱你!

  在感情的世界里并不是付出越多,越得到疼爱。有很多女人婚后过的不幸福,其实都是和她当初的选择有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