侣友情感网

主页 > 攻略 >

女人不要贪恋他一时的好,否则后悔只能是自己

  在结婚、恋爱这件事上,女人一定要为自己留有退路,当你遇得到有这四种表现的男人的时候,就算再爱也别要,这四种男人,女人一定不要贪恋他一时的“好”,否则后悔的只能是自己。

  女人选择配偶,不一定光看对方是不是爱自己、对自己好,有的时候,男人所表现出来的爱情不一定是真的爱情,他所对你的好也不一定是真的好。

这4种男人,女人一定别贪恋他的“好”!

  一,酒品不好的男人

  都说花钱的时候最能看透一个男人的人品,但那至少能够清楚的看透一个男人的品质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,但有一种男人却总是让人欢喜让人忧,那就是酒品不好的男人。酒品不好的男人,喝酒以后是一个样子,没喝酒之前又是另一副样子,或许没喝酒的时候对你百依百顺、百般呵护,但只要喝了酒就会六亲不认、暴力相向,对你百般折磨,对于一个酒后有这样表现的男人,平日里对你再好也别去贪恋。

这4种男人,女人一定别贪恋他的“好”!

  二,有不良嗜好的男人

 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,知过能改善莫大焉,古人是这么说的,但现实却是犯错容易,改邪归正却没那么容易,尤其是好胜心特别强的男人,就算自己有一些不好的嗜好或习惯,他也不一定能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。对于有这种表现的男人,平日里可能对你还特别的好,也可能发自肺腑的深深爱着你,但是若是你贪恋了他的好,那你的后半辈子将会被他永无止境的消耗着。

这4种男人,女人一定别贪恋他的“好”!

  三,心口不一的男人

  女人可以容忍男人偶尔说说小谎话,但一定不要去包容一个心口不一的男人,因为他不会对你付出他的真心,否则他就不会对你说一套做一套。或许这样心口不一的男人的嘴巴会特别的甜,甜到几句话就能把对你的爱说的天花乱坠,三言两语就能把你说的心花怒放。但女人一定要时刻记住,再好听的情话也都是镜中花水中月,摸不到的就是不真实的,这样虚假的好,一定别去贪恋。

这4种男人,女人一定别贪恋他的“好”!

  四,唯利是图的男人

  女人心中喜欢的男人,就是那种有野心、有抱负、有志气的男人,但是,女人也该有自己的“择偶”标准,千万不要盲目的去崇拜一个男人,尤其是那种公私不分、唯利是图的男人。古语有云,君子爱财取之有道,一个唯利是图的男人,就算再愿意为你花钱,心里也是会一直打着自己的算盘,说到底他对你的“好”就不是因为爱情,所以,对于这样的男人,女人一定别去贪恋他所谓的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