侣友情感网

主页 > 婚姻 >

新婚和二婚的区别,看了这张图就明白很现实!

  新婚是甜蜜的,二婚是痛苦的,很少有人愿意离婚,都是被生活逼的没有办法了,才选择离婚。

  二婚和新婚有什么区别呢?

新婚和二婚有什么区别,看了这张图,我明白了,很现实!

  一、在夫妻生活上

  新婚的夫妻,因为刚结婚,之前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,现在旁边多了一个人,生活肯定会出乱子,无节制的要求对方,提各种各样的要求。要时时刻刻和对方在一起,对方不在一会,就怀疑对方是不是有别的想法。

  二婚的女人就很理智,因为有过一次经历,知道如何安排两个人的生活,如何让自己的男人更爱自己,更愿意回家。

新婚和二婚有什么区别,看了这张图,我明白了,很现实!

  二、选择对象

  新婚的女人,对另一半的要求很高,都想要找一个白马王子,有钱有车有房,生活上邋遢点也没关系,只有对方长的帅就答应结婚。

  二婚的女人不在乎他长的帅不帅,只在乎他能不能给与自己更好的生活条件,能不能让她幸福,在乎男人的钱和房。

新婚和二婚有什么区别,看了这张图,我明白了,很现实!

  三、夫妻相处

  新婚的女人结了婚之后就把自己当成公主,什么都想着让男人来照顾,自己也不打扮收拾了,每天邋遢,头发乱糟糟,点外卖,生活全部依赖男人。

  二婚的女人知道一个家是不是温馨靠的就是女人,女人是这个家的灯,照亮这个家庭,男人是家里的屋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