侣友情感网

主页 > 婚姻 >

婚姻中不管有多爱,请不要容忍男人做这6件事!

  女人一旦陷入爱情中就会变得患得患失,小心翼翼,有时会变得不像自己,没有自信。在一段感情中,有些女人付出太多,可是到头来却没有得到男人疼爱,总结其原因,大多是女人在爱情中爱的太卑微,没有了自己的底线,不管他怎么对你,你都能够忍受,所以才造成如今的情况甚至走到婚姻的尽头!

婚姻中不管有多爱,请不要容忍男人做这6件“残忍”的事!

  第一:不顾家庭,玩心太重;男人在社会上混离不开朋友,自然无法避免应酬。而女人则更需要老公的呵护、倾听和陪伴。女人受不了玩心太重的男人,如果男人婚后仍像单身那样贪玩,经常玩起来通宵达旦,则很容易让老婆心生不满,男人贪玩轻则引发夫妻争吵,重则老婆会因守活寡而寻求婚外慰藉。因此,如果男人不想戴绿帽,就需要克服玩心过重的坏习惯,正确处理陪朋友与陪老婆的关系,减少不必要的应酬,腾出更多时间在家享受天伦之乐。

  第二:妈宝男太过于重;妈宝男最爱挂在嘴边的两句话就是“我妈说”、“我妈不容易”,晚期妈宝男们大事小事都要请示母上,不管黑白都要求媳妇绝对顺从婆婆,他们没有完成与原生家庭的分化,无法划出自己小家庭的界限。

婚姻中不管有多爱,请不要容忍男人做这6件“残忍”的事!

  第三:勾da自己的闺蜜;闺蜜是毒药,这句话有一定的道理,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,男人和自己的闺蜜好上了,有的还不止一次地偷吃禁果,电视剧中会看到,现实生活中也会遇到。一个是和自己关系最好的闺蜜死党,一个是自己深爱的男人,同时背叛自己,这种痛苦最伤心。如果哪个男人干出来了这种事,绝对得不到女人的原谅,除非傻了吧唧的女人。

婚姻中不管有多爱,请不要容忍男人做这6件“残忍”的事!

  第四:暴力三言两语就动手;一个男人会打女人,要么就是性格暴躁,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的男人,要么就是软弱无能,拿女人出气的男人。无论是出于什么情况打女人,都是情商低的表现,这样的男人打心底里就不尊重你,只把你当做撒气的工具。家暴,本来就是一项违法行为,很多女人被男人打了,还选择忍气吐声甚至原谅,这是十分愚蠢的行为。一个男人如果有暴力行为,那就远离他,离开一个不把你当人看的人。

婚姻中不管有多爱,请不要容忍男人做这6件“残忍”的事!

  第五:王爷的生活态度;无论男女都是在父母呵护中被称赞大的,在家也都是小公主小王子,像家务之类从来不沾手,尤其在北方好像男人好像进厨房就是女人该做的事情,如果自己参与家务工作那就是有损男人该有的尊严,如今社会除非是全职太太否则女人同样需要外出打拼,家庭经营本身就是两个人的事情,如果长期天天年年这样的模式,先不说体力上是否可以承担,内心的不满就会无法忍受,直到情绪积攒到爆发。

婚姻中不管有多爱,请不要容忍男人做这6件“残忍”的事!

  第六:吹牛;天天把自己搞得像个万事通一样,尤其在自己朋友面前。可是当别人真有事求你时,啥忙都帮不了,你说最后谁会信你?男人最尊贵的品质就是踏实,你不踏实对待生活,最后也会被生活欺骗!

  婚姻是由男人女人共同组建,家有孩子才算完整。在完整的家庭前天下,首先是维护自己的婚姻。任何人都有自己的底线与原则,婚姻需要两人共同维护,而不是单方面靠男人赚钱养家即可。归根结底,男人都是好面子的,人活一世,男人为的就是一张脸,请不要触碰到男人的底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