侣友情感网

主页 > 婚姻 >

一个女人问过你这3个问题时候,就说明她已经背叛了你

  当一个女人问过你这3个问题的时候,就说明她已经背叛了你,背叛了爱情,她问过你几个?爱情是什么?爱情就是一座城,有的人拼了命的想往里挤,头破血流都不在意,而有的人却只想逃。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总有女人想出去看看,去体验一下爱情以外的感情。

这3个问题,问过的女人都出轨了,她问过你么?

  1、假如有一天,我们不得不离婚,你会怎么办?

  女人出轨的原因千奇百怪,但有的女人出轨的理由就很简单,现在的男人不能满足她的需要,她想离开,去找一个能满足她的男人。她想跟男人离婚,又不知道该如何说起,所以她会试探性的问出这个问题,这时她的心理已经做好了准备,早已有了下一步的计划。

这3个问题,问过的女人都出轨了,她问过你么?

  2、你是不是不相信我了?

  当男人从蛛丝马迹查探到女人有出轨的猫腻时,冲动的男人直接当面问女人是不是出轨了,其实这样是不对的。这样直截了当的问,反而会让男人处于一个比较被动的地位,女人反问“你是不是不相信我了?”一时间就会堵住男人的嘴。所以当女人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,不用怀疑,她已经出轨了。

这3个问题,问过的女人都出轨了,她问过你么?

  3、如果你发现我出过轨,会怎么做?

  出轨,光是这两个字,就足以构成男人的眼中盯。男人希望的爱情,是平等的关爱,互相尊重,互相体贴,互相保持对爱情的忠贞。但是往往这只是男人的一厢情愿,当女人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,没有如果,也没有万一,她就是已经出轨了。

这3个问题,问过的女人都出轨了,她问过你么?

  婚姻里,双方都必须忠贞不渝,一旦有任一方有了坏心,爱情的天平一旦倾斜,就很难再回到最初的原点了。